路人乙

南方的石楠花开了

对不起
我知道这样不好
但我还是想说
我真的挺怕唯粉的
之前我也是只粉哥哥
后来喜欢星鬼
后来就也喜欢小鬼了
我真的很喜欢两个人

也希望他们两个能一直好好的
7538也好666也好
我只是单纯的想看到两个人能一直这么要好
不被风言风语打败
也不用刻意避开谁
我没有一点说唯粉不好的意思
我只是单纯的害怕
对也许是原则问题 也许是什么饭圈要求
但对不起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追星
我不了解不清楚也不想知道
我只是想安安静静的喜欢两个人
所以我一直专注于lof
不怎么逛星鬼,小鬼,朱星杰超话
我是真害怕看见什么让我堵心的东西
没错在lof单人或者双人tag里看见两家又怎样怎样了我就挺。。。不好受的
反正我会一直喜欢这两个人的
所以我一点都不希望两个人因为什么而要刻意回避对方.

觉得不妥我删.

评论(1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