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乙

南方的石楠花开了

「星鬼星」年少有为 BE预警

年少有为

BE

现实向

写的我自己想哭

愿你喜吧

-

0.
“假如我年少有为知进退  才不会让你替我受罪.”

1.
朱星杰跟小鬼在一起了十年

分手了一个月

朱星杰要结婚了

2.
对方是一个很漂亮很漂亮的女孩子,眉眼与王琳凯有几分相似。

3.
朱星杰跟王琳凯分手的特别突然,就连跟朱星杰最好的周锐都没有预料到这件事,更别说一个月之后朱星杰就结婚了这件事。

4.
婚礼上朱星杰跟王琳凯共同的兄弟们本来应该是嘻嘻哈哈的性格,但是看着朱星杰跟他的妻子挽在一起的手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5.
王琳凯来了,而且是在交换戒指的那一刻推开了婚礼殿堂的大门,老旧木门的“嘎吱”声让所有人都回了头,包括站在台上的朱星杰和他的妻子,就连主持人都愣了愣,停下了主持。

“继续啊?都看着我干什么,抱歉啊杰哥,我来晚了,重庆的路太难找了,还堵车。”王琳凯一身天鹅绒黑西装,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甚至胸前还插了一朵红玫瑰,朱星杰最爱的花,语音语调都跟正常的王琳凯没有区别,如果不仔细看他的眼睛,没人会知道他究竟有多难过。

朱星杰看着他随意的坐在第一排周彦辰的旁边眼神暗了暗,抿了抿唇,转回头提醒主持人继续。

6.
“嫂子啊,杰哥他胃不好,不能总吃辣总喝酒,还有啊还有啊,嗝,烟你也不能让他再抽下去啦,还有啊,别再让他熬夜写歌啦,啊,还有……”

“够了王琳凯,你喝多了。”朱星杰看着王琳凯醉醺醺的对着自己妻子举着酒杯说着他的,他们的一切,再看着妻子有些为难的神情犹豫再三还是阻止了他接着说下去。

“亲爱的,你先去下一桌吧,他有点喝多了,别在意。”朱星杰有些抱歉的对自己妻子说

“……好,你快点过来。”她知道那是他的前男友,她没有说什么,她就是这么一个温柔大度的人。

朱星杰看着离去的妻子,再看了看正仰头喝酒的王琳凯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7.
“琳琳……”

“滚,别这么叫我,朱星杰,别显的我们有多亲密一样。”

“……好,王琳凯。”

“杰哥……”听见自己大名的王琳凯终于是憋不住了,从刚进现场看见朱星杰那一刻开始的所有委屈终于在此刻的酒精跟他哥一如往常温柔的声音催化下一下子全部化作眼泪涌了出来。

王琳凯猛地死死抱住朱星杰不松手,朱星杰愣了愣,下意识的想回抱住他,但终于,他想起来了,他现在是有妻子的人了,他不能,也不可以再抱眼前的人了,手最终还是无力的垂了下去。

8.
“杰哥,对不起,这些年,对不起,都是我……都是我的错,这些年,你陪着我,替我挡下所有伤害,是我年少不知进退……”

“现在我知道了,朱星杰……你能不能,你能不能回来啊……我真的……真的……”

“琳……王琳凯,对不起,我有点累了,我不能给你一个好的未来,你也不能给我一个好的未来,就这样吧,好吗?”朱星杰抬起右手顺了顺他的后背

“王琳凯,我爱你,真的,但,我们不能在一起,就这样吧。”朱星杰推开王琳凯,攥着他的双肩注视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跟他说着这些,就像当年,十年前,朱星杰跟他表白时一样,也是一字一顿的说着我爱你,我们在一起吧。

王琳凯突然笑了,笑的有些悲凉,挣开朱星杰的手,站起身,随便抹了一把脸,随手拿起桌上的一杯红酒,举起,对着朱星杰

“好,朱星杰,我爱你,但今后,我们从此别过,再见,再也不见。”仰头一口喝尽杯中红酒,将高脚杯甩在桌上转身头也不回的向大门走去。

9.
“拜托你,照顾好他。”

路过他的妻子的时候,放慢脚步在她身边悄声的说了
这么一句话,没等他的妻子反应过来,他已经走出了殿堂的大门。

10.
直到沉重的木门合上,鸦雀无声的众人才反应过来究竟发生了什么。

而坐在那里的朱星杰早已泣不成声。

11.
再见,

愿你有一个更好的归宿,

你对我的那些好,

最终还是全部让我毁掉了,

我们的那些回忆,

最终也是被我全部删除干净了,

我爱你。

-

END

🐋

评论(40)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