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乙

南方的石楠花开了

「星鬼」 光 (二十一)

久等了!!!

愿你喜!!!

凛子.:

光(二十一)  星鬼 AU/HE

#医生星×抑郁症鬼

#带双周cp预警

#ooc

#禁二改上升

#不含车可放心食用

和      @Coisini.    的联文



——————————

“喂,你是不是喜欢我.”

王琳凯刚把朱星杰拉出咖啡厅,就被朱星杰反压在墙上.

卧槽这是什么剧情.

王琳凯暗暗吞了口口水,这跟他想的不一样啊…

“没…没有啊…你放开我…”

王琳凯拿手指去戳朱星杰的胸口,好像这样就能把他推开似的.





“傻瓜.”

朱星杰轻笑.

“我也喜欢你啊.”








“看着对散发着恋爱酸臭味的狗男男.”

周彦辰整个人陷在沙发里,指着厨房里的朱星杰王琳凯跟周锐说.



果不其然又收到了王琳凯的diss.


“杰哥你看这种人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找不到男朋友嫌恋爱烦.”


周彦辰:小兔崽子我要跟你拼了.

“好了人家小喜欢闹你也跟着一起闹.”

周锐拉住周彦辰,往周彦辰嘴里塞了一块苹果.

朱星杰只是笑着看周彦辰红了脸费了半天劲才把苹果吞下去,无奈的摇摇头继续洗菜.

王琳凯的小脑袋凑过来,把水池里的白菜捞出来,悄悄的趴在朱星杰耳朵边上说悄悄话.

“杰哥要不咱俩帮下彦辰哥?我看他这样可能得单身一辈子.”

——————————

一如既往的短小.

别嫌弃.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