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乙

南方的石楠花开了

【星鬼】自投罗网 (七)

吸血鬼星×吸血鬼猎人鬼

跟老花的联文 @甜酒花栗

前文戳

想来找我跟老花玩戳

愿你喜

-

七.

34.
“救命……救命……救……”一个年轻的女子从黑暗的小巷中向外跑,时不时向后看仿佛有人在她身后追赶她,凌乱的长发和口中的大叫暴露了她此时的惊慌无措。
小巷外的路灯下背对着她站了一个身穿黑色呢绒大衣的男人。

她只觉得那衣服眼熟,但是恐惧让她无暇多想,她仿佛看见救星般的向那男子跑去。

“求求你,求求你救救我,我身后……我身后有……吸……吸……”她拽着那人的袖口,奔跑后凌乱的喘息让她无法说全一句完整的话。

“吸血鬼吗?小姐?”那男人转过身来,过于白皙的皮肤,高挺的鼻梁,精灵一样的耳朵,唇红齿白,伴随着他开口说话两颗尖锐的獠牙从口中露出。

“你……你……你不是在我后面……”年轻女子声音颤抖着,腿软的坐到了地上,手脚并用的向后挪动想要逃离她对面的这个男人。

“我可是吸血鬼啊,小姐,吸血鬼会飞的,你不知道吗?”仿佛炫耀一般,朱星杰像一个绅士一般微笑着展开他如墨一般黑的双翅,锋利的翅骨在路灯的照耀下泛着点点寒光。

“啊!——”鬼魅般漆黑的夜里回荡着一个女子的尖叫。

35.
“啊!”王琳凯猛地从床上坐起,刚才的噩梦让他心神不宁,汗水早已将枕头打湿,他坐在床上大口地喘息着努力平缓自己的气息,等平静下来后王琳凯再次去回忆他刚才梦到的事情,已经记不清了,他只记得他的父母,十几只吸血鬼还有一场大火。

月光从没拉严的床帘缝隙中打进来,他看着月光突然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他猛地打了个哆嗦,晃了晃脑袋习惯性地看了眼手机,凌晨三点,便决定下床去弄点水喝。

36.
“咔吧”

王琳凯正在客厅抹黑喝水,突然听见门口传来开门的声音。

“啪。”他一把打开灯,暖黄色的灯光瞬间充斥满整个房间

“嘶——”从门口进来的人被突如其来的光线晃了眼
睛,下意识抬起胳膊挡住光线。

“杰哥?你什么时候出去的?”晚上睡觉的时候不是还在吗?

“啊,我刚才突然醒了,睡不着了就出去溜达了一圈,倒是你,你怎么还没睡?”朱星杰有些心虚的脱下呢绒大衣挂在臂弯,绕过他,拿起桌上王琳凯喝剩的水一饮而尽。

王琳凯有些愣神,因为在刚才朱星杰路过他时他除了闻到了像往常一样令人昏昏欲睡的香味还有凭借多年血猎的直觉闻到的一股淡淡的……血腥味。

“还不睡?小屁孩快去睡觉吧。”朱星杰看王琳凯盯着他走神,无奈的笑了笑走过去捏了捏小孩的耳垂。

王琳凯这才缓过神来,被朱星杰这一个动作弄得有些脸红心跳加速,无意间瞟到他的耳垂,本来应该是一对的耳链却莫名的少了一只。

“杰哥,你这只耳朵上的耳链呢?”王琳凯指了指他的右耳。

“啊?可能是不知道掉哪了吧,没事的,少一只也能带,也好看。”

“限量的诶,不可惜吗……”

“没事儿的,又不是你丢了,可惜什么?”朱星杰冲他温柔的笑着。

37.
第二天,上午。

王琳凯手中握着一条闪闪发光的耳链站在一个面无血色倒在上次发生吸血鬼案件的小巷口的女孩身边。
“杰哥……为什么……”

-
tbc

最近事情有点多有点忙再加上最近心情有点不好就一直没更文

让你们久等了真的很对不起

爱你们

🐋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