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乙

南方的石楠花开了

【星鬼】自投罗网 (五)

吸血鬼星×吸血鬼猎人鬼

跟老花的联文儿 @甜酒花栗

前文 四

愿你喜

-

五.

21.
“嗯?什么?刚才光顾着注意外面了我没太听清你说什么,你说喜欢什么?”这个小血猎居然喜欢上我了???玩大了。

朱星杰秉持着不能失去这么个小猎物又不能违背自己的内心跟他在一起的原则选择撒了个谎。
“啊啊啊啊,没事没事,我就是说喜欢这家烤串……”妈的我都说了些啥啊,得亏他没听见

22.
“累死我了啊啊。”小鬼跟朱星杰回到家洗完澡后把自己摔在了床上

屋外朱星杰还在洗澡,小鬼迷迷糊糊的想要就这样睡过去,朦朦胧胧之间视线乱扫突然扫到了床头柜上一个小书架里有一个亮闪闪的东西,小孩子的好奇心一下子就被勾了起来,挣扎着爬起来去够那东西。

23.
“小鬼?睡着了?”朱星杰穿着浴袍一只手拿毛巾擦着头发推开卧室门进来

“给我放下!”看见小鬼手里的东西朱星杰火气一下子上来了“谁让你乱翻我东西的!”朱星杰上前一下子抢过小鬼手里有些反光的东西。

那是一本十分精致的相册,相册的膜是那种五彩锡纸的,在灯光下会反光,十分漂亮,小鬼也是看见了那光才好奇的去翻看。

“对不起……杰哥我……我以为……就是什么吊坠之类的……”小鬼有些手足无措的解释着

朱星杰抬头冷冷的看了他一眼

小鬼有些看不懂他的眼神,有冷漠,愤怒,还有……悲伤。

24.
朱星杰看了他一眼之后就拿着那本相册出去了。

其实小鬼看见了里面,是朱星杰和一个女孩子的合照,各种各样的合照,只不过每张照片上只有日月没有年份,他只翻了几页,朱星杰就进来了把相册拿走了。

就算他不看完,就算朱星杰不说,他也知道那是谁,大概是他之前的女朋友吧,他也终于知道了,为什么最初他喊他杰哥的时候他有一瞬间的失神和悲伤的表情。

果然,他是不喜欢男孩子的啊……

25.
“杰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翻你东西的……”小鬼在阳台找到了朱星杰,此时他左手拿着那本相册,右手举着盛满红色液体的高脚杯。

“太晚了……别喝酒了,对不起……都怪我……又让你想起了那些事……”

朱星杰握着相册的手指尖泛白,深吸一口气

“没关系,我不在乎了。”朱星杰仰头将高脚杯中的“酒”一饮而尽,之后转头笑眯眯的冲着小鬼舔了舔唇。

“去睡觉吧。”如果不是那双没有任何笑意的眸子小鬼就真的以为没事了。

26.
“真想吸干你的血啊……”

大约是凌晨,小鬼感觉脖子一痛迷迷糊糊的在梦中听见了这么一句话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又沉沉的睡了过去。

-

tbc

🐋

评论(4)

热度(41)